一纳米的天使距离(转)




那一纳米的距离又有多远....?


那还是个夏天,是的炎热的夏天, 
    你与我擦肩而过的瞬间,命运就注定了轮转, 
        上帝的游戏开始了... 
你的背影似曾相识,但又无法搜索, 
    你接近着我,心中却莫名其妙的有种喜悦, 
        我和你或许一直存在着某种距离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书上说这种距离虽仅有一纳米,却无法逾越...


一纳米筑成条鸿沟, 
    那边是你欢愉的世界,七彩流溢... 
        这边是我灰色的国度,零度的空间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纳米的微小却隔离了你我的世界, 
   
我想过去... 
    可是,还是没过,这是勇气,我没勇气逾越,
        没勇气打扰你的欢乐。 
藏在你桌角的信不知你看了没有,
    还是已经在垃圾桶里横躺? 
        最后只得一人倦缩在自己的国度里看着你的离去。 
天堂的列车最终还是要离去,你赶上了末班车... 
    留下的仅是我无力的嘶喊,,, 
        笔上残留的信最终没能交给你,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纳米筑成条鸿沟,无法逾越的一纳米...

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缘分吧...

    [上帝说,给我一夜,
        [上帝说,给我一千夜,

谁是谁的过客,谁又曾在谁生命里留下, 
    过客‘ 
        呵呵~最终我仅是你生命里的过客,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留在我生命中的仅是支离片碎的残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[我与你的距离就一纳米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[天使的距离.....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free counter

我爱你Aishteru(点击猪猪说话,点击多一次停止说话)

 

【 有你陪伴我的世界♥ 】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