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吗?



   
你从不曾知道,有个我。

你从不曾知道,有个我为你哭泣。
你从不曾知道,有个我为你付出。
你从不曾知道,有个我为你掏心掏肺。

你知道吗?当你走过我身边时,我多么想叫住你。
你知道吗?当你在路边哭泣时,我多么想拥抱你。
你知道吗?当你亲吻着别人时,我多么想拽着你。
你知道吗?当你笑着对别人时,我多么想告诉你,我爱你。

你痛苦的时候,我比你更痛苦。
你伤心的时候,我比你更伤心。
你开心的时候,我比你更开心。
可是,我伤心的时候,却没有人比我更伤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free counter

我爱你Aishteru(点击猪猪说话,点击多一次停止说话)

 

【 有你陪伴我的世界♥ 】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