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



男孩不相信爱情,从来都不相信。可是有一天,爱情来到了,男孩不得不相信这个世界是没爱情...在男孩中二的时候他遇见了一个女孩,女孩就像天使般来到了他的世界一样,让他碰上了爱情。她初中一,他中二,他们喜欢上了彼此。她心地善良,关心人,有时候喜欢作弄人。他性格不好,可是她还是毫无原因的喜欢上了他。他作恶多端,调皮,骄傲,喜欢上她后,她改变了他。他们俩在一起简直就是没人想象得到的,他们在一起令全校很多人都羡慕起来。一个平时调皮作恶多端的男孩竟然会改观去关心和呵护一个女孩。他们不是帅哥美女,可是他们却令周围的人都觉得他们非常可爱。


2年后的有一次,男孩和女孩去约会,回家途中男孩要陪伴女孩走回家,可是女孩却坚持不要。
女孩:“我要学会自己一个人独立啊,你就让我走吧反正那么靠近”
男孩:“不行!我关心你我一定要保护你回家啊!”
女孩:“就让我走嘛,就一次啊..."
男孩:”可是...."
女孩:“好啦,就这一次,不让我就讨厌你哦!”
男孩:“那好吧...小心"
女孩:”嗯!明天见“
女孩就这样自己走回家了。谁知....回家途中女孩出了车祸!
男孩得知消息后,从补习立刻冲了医院。医生说女孩的身体并没有什么骨折或任何严重擦伤,不过脑部却受了很大的重击导致丧失记忆....
男孩在安慰自己。。。没事的。。。她没什么生命危险是很幸运了。。。没事的。。。
女孩醒来后,忘了自己发生了什么事,忘了自己是谁,忘了自己和男孩的感情....
男孩见女孩醒来后抱着女孩,女孩不知道那个来历不明的男孩是谁,为什么会抱着她,在迷糊之中她问了男孩一句“你是谁啊?我认识你吗?”男孩听了这句话,放开了女孩,眼泪从一个大男人的眼角流了下来....他不敢相信,一个和他一起共度了甜蜜时光2年的女孩,一个在他有困难的时候叫他笑的女孩,一个令他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么寂寞的女孩,竟然会问他“你是谁?”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.....
男孩为她的事情哭了一个晚上....一个星期后,她出院后男孩到女孩的家探女孩。男孩要帮助女孩寻找以前的记忆。
女孩:"呀?是你哦"
男孩:“嗯,你的病情怎样?”
女孩:“嗯!好很多了!只是...我还是不记得以前的事情”
男孩:“重新的去认识啊,重新去适应一切吧”
女孩:"嗯!你说得对!“
男孩看见了一个箱子,那箱子是女孩的,箱子很漂亮,上面还写着”My memories"。
男孩:“这个箱子是你的吗?“
女孩:”嗯是啊不过有密码,我根本不知道密码是什么“
男孩:”你输入520看下"
女孩:”可是有14个格子那么多怎么够啊?"
男孩记得以前女孩总喜欢用数字来表达事物
男孩:“那输入9,12,15,22,5,25,15,21”
女孩:“那是什么啊?”
男孩:“是数目字代表"
女孩:“代表什么?”
男孩:“输入后我就告诉你”
女孩有点迷糊的输入了号码.....9,12,15,22,5,25,15,21
盒子开了!
看见箱子里的东西,男孩流泪了....
箱子里全都是关于男孩和女孩的记忆。
他们第一次约会拍的照,他们第一次约会的记忆,他第一次送给她的礼物,他送给她的所有礼物,他们第一次约会去看电影的电影票还有一本日记簿...
日记簿里写的不是日记,写的都是女孩心里想对男孩说的话。
”亲爱的!你叫我亲爱的耶!好开心哦!“
”笨蛋,你有受伤了,好担心你哦“
"笨蛋,为什么最近不联络我,我好寂寞哦!”
“今天我们玩得好开心哦!”
“抱歉今天太忙碌没回你的简讯!对不起对不起!”
“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牵手!开心~”
一切的一切....
女孩:“这条绳子好熟悉...好像是一个很熟悉的人织给我的...."
男孩点头
女孩:”这张照片...是我和你?“
男孩点头
女孩:”这小猪是你,小猫咪是我吗?“
男孩点头
女孩:”这是你送我的猫咪玩偶?“
男孩点头
女孩:”这本日记簿里的一切都是我写关于你的?“
男孩点头.....
女孩也流泪了...
站在面前的是一个曾经爱着我的男孩...
站在面前是她曾经爱过的男孩....
站在面前是曾经和她牵过手,度过一切困难的男孩...
站在面前是她曾经在一起的男孩....
女孩:“9,12,15,22,5,25,15,21代表什么?”
男孩:“我爱你的英文数目代表...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free counter

我爱你Aishteru(点击猪猪说话,点击多一次停止说话)

 

【 有你陪伴我的世界♥ 】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