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恋....?



男孩和女孩是在游戏里认识的,男孩刚学会玩这个游戏,而女孩已经玩很久了。 
男孩和女孩开始一起玩游戏,他觉得女孩很厉害,他说,当我GF好吗。女孩是个直爽的人,她没有多想,就答应了。 
不知道怎么,女孩不怎么玩这个游戏了,男孩也整天泡在别的游戏里。有时候才会和女孩聊很久。 
男孩会说很多好听的话哄女孩. 
男孩说,我很喜欢你,长大了我去找你好么. 
女孩没想那么多,要是我喜欢上别人怎么办. 
男孩沉默了. 
以后每次,男孩都先和女孩打招呼. 
两人相处的很好. 
女孩会向男孩讲自己的心事,讲高兴的事,讲伤心的事.男孩会很耐心的听.男孩也会向女孩讲自己的故事,女孩也很耐心的听. 
这样的日子没过多久. 
一天,女孩先和男孩打了招呼.男孩说他在网吧 
男孩又问起了和以前同样的问题,长大后我去找你好么,我真的喜欢你. 
女孩这天很郁闷,她说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话. 
男孩说,我一辈子都会的. 
女孩说,甜言蜜语都是毒药. 
男孩说,我不骗你的. 
女孩说,不要轻易说爱,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. 
男孩很坚定的说,我们不会那样的. 
女孩说,山盟海誓最终难免会变. 
男孩有点心灰意冷,你怎么了. 
女孩说,我很烦. 
女孩是个无心的人,她随手改了资料,她写,时间久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. 
男孩突然说,你连资料都改了,我还能说什么.咱们分手吧. 
女孩无所谓的说,好.反正也是网恋,没什么结果. 
就这样,女孩把男孩拉到了黑名单.在游戏里把他删除. 
女孩想自己只是郁闷,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. 
女孩很伤心,但是她没有哭,她想,值得我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我哭. 
其实女孩很喜欢男孩,但是男孩却以为女孩不喜欢他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free counter

我爱你Aishteru(点击猪猪说话,点击多一次停止说话)

 

【 有你陪伴我的世界♥ 】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