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感爱情句子


1.从现在开始,你只许疼我一个人,要宠我,不能骗我,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,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,不许欺负我,骂我,要相信我,别人欺负我,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,我开心了,你就要陪我开心,我不开心了,你就要哄我开心,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,梦里也要见到我,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,就是这样了。
2.你若流泪,先湿的是我的心
3.我要你相信,我所说的每句话,我一定能做到。这就是我为什么沉没寡言的原因,我不是不会骗人。我怕我说了我做不到。
4.感觉寂寞,只是因为你无所关注,无处付出。
5.过去的一页,能不翻就不要翻,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。
6.当你最困难的时候就是离成功不远的时候,如果你遇到困难就后退,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,它也会与你无缘。
7.生命就是这样,错过了白雪皑皑,便错过了冬季,错过了芳草萋萋,便错了春日,错过了一抹眼神,便错过了一颗灵魂,错过了一个决定,便错过了整个生命!
8.人在最悲痛,最恐慌的时候,并没有眼泪,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,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!
9.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,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,选择了叹息!
10.25岁之前,请记得,爱情通常是假的,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纯洁和永远。如果你过了25岁,那么你应该懂得这个道理。
11.人生来如风雨,去如微尘。
伤感爱情句子_爱情短信大全
12.失恋时,只有2种可能,要么你爱她她不爱你,或者相反。那么,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,或者从来没爱过你时。你没有遗憾,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
13.请一定要有自信。你就是一道风景,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。
14.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。你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。
15.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;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;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。
16.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,而遗忘了所拥有的
17.哭泣只是一个人的宣泄,泪滴只是让自己知道悲伤,所以忧郁的阿修罗只会选择一个人在角落里去品尝孤独和伤心。。。
18.当你拼命想要宣泄刻骨的恨的时候,最无力隐藏的,该是同一份铭心的爱.
19.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已,我知道想要不被人拒绝,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free counter

我爱你Aishteru(点击猪猪说话,点击多一次停止说话)

 

【 有你陪伴我的世界♥ 】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